[聊聊] 來簽到!

從決定換部落格,到選定新家、重貼故事,只用了一個晚上,紫果然是行動派的。
(寫文如果有這麼勤快就好了…… XD)
這邊頁面較簡潔,終於沒有擾人的廣告,之前的故事應該都有搬過來,若有遺漏再告訴紫
希望大家在這裡也玩得開心! 💜



留言

  1. 簽到~~~哇搬新家了
    這是開始看紫大以來的第三個家了耶(還是其實不只哈哈)
    慶祝新居落成!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來新家!
      糯米丸也跟著紫一起搬過好多地方了。認真算了一下,這是紫的第四個家,比狡兔(?)還多呢XD

      刪除
  2. 又搬新家了,還好沒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是這邊,確定沒走丟 (笑)

      刪除
  3.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紫大再度搬家!!!
    這半年忙畫展跟繪本,完全忘了要固定時間上來看看紫大~
    我的畫展已經開始了,繪本還要繼續改,已經將紫大的部落格存到我的最愛了!
    話說我自己也處與半搬家狀態,部落格中的新詩全部集中到方格子,搜尋芒種雨Luka應該就會有~
    祝福我們都能創作順利、初衷不減!我們的生日又快到了呢~(又過了一年啊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常搬家讓大家困擾了(笑)。
      恭喜畫展順利展開!很開心看到這個好消息
      沒問題,我們要一起在創作這條路上繼續前進唷!
      先祝我們彼此生日快樂 (也太早⋯⋯XD)

      刪除
    2. 紫大祝我們生日快樂!遲來的祝福真抱歉😔我在端午連假太忙了,連自己的慶生都簡單渡過。
      這三天連假不是去國際書展演講,就是待在畫展為客人導覽,好累!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!

      但很充實喔!也更加確定自己還是熱愛創作。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全職創作者。紫大也要開心、健康平安每一天!

      刪除
    3. 沒問題,還在我們的生日月,現在祝福都還來得及~
      雖然連假過得很忙碌,不過能感覺到妳是開心的 :)
      希望我們的生日願望有朝一日都能實現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